海军制服

这些白色和蓝色的夹克是加拿大皇家海军的水手在加拿大参与朝鲜内战期间穿的。袖子上绣着“加拿大”和“枫叶”字样。这些是在1950年6月至1953年7月服兵役期间穿着的。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日本从朝鲜半岛撤退,导致了朝鲜和韩国的分裂。朝鲜试图通过外交手段统一朝鲜和韩国的失败后,朝鲜试图通过军事力量来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在1950年6月2日入侵,开始了一场内战。6月25日,联合国同意用军事力量保卫韩国,因此,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南非、印度、菲律宾、埃塞俄比亚、法国和其他多个国家在联合国的代表下向韩国派遣了军队。

1950年,加拿大皇家海军派遣了8艘“部落级”战舰前往协助韩国。他们一直活跃到1955年,在此期间,他们对联合国摧毁的28列火车中的8列负有责任。加拿大皇家海军也参与了试图从北韩手中夺取仁川港,并将其作为夺回首尔的据点的仁川登陆战。加拿大部落级战舰在朝鲜内战中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部落级”皇家战舰是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皇家海军的一个战列舰分类。他们打算拥有高火力和速度,以换取较低的防御装备。这些船都是以各个第一民族的名字命名的,取决于它们来自哪个国家。例如,参与朝鲜战争的8艘加拿大皇家海军舰艇被命名为奇努克号、海达号、阿萨巴斯坎号、苏族号、卡尤加号、努特卡号、易洛魁号,以及休伦号和十字军号。澳大利亚的一些“部落级”舰船被命名为Warramunga和Arunta,联合王国的一些“部落级”舰船是毛利、努比亚和锡克教徒。

This blog was researched and written by Darren Ragoonath, Douglas College, Translated by Kate Li, SFU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