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诺克 (Whonnock)

该社区采用了当地原住民部落的名字。 对沃诺克人来说,这个词的意思是 “粉红鲑的地方“

1860年,一位年轻的前哈德逊湾公司的工人, 苏格兰人罗伯特-罗伯逊(Robert Robertson),成为该社区的第一个欧洲定居者, 它直到被选为建造横贯大陆的铁路的火车站时,才开始活跃起来。

与火车站同时建立的还有邮局、杂货店和学校。紧接着是教堂。Whonnock成为斯塔夫河, 罗斯金和格兰谷地区的中心。一批充满活力的挪威定居者为这个大部分是英国人的定居点增添了色彩。由沃诺克妇女于1912年建立的妇女俱乐部是该地区的社会生活中心,它持续了几十年。

在两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农民将该地区的水果种植量带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Carl Nelson’s Kissel logging truck on the road in front of the old Luno Store in Whonnock in 1927 or 2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