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里兰罐头厂标签

我们有幸在我们的收藏中存有曾经位于枫树岭的贝里兰农场罐头厂 (Berryland Farms Cannery) 的一系列文物。 贝里兰 (Berryland)是哈尼地区的一家当地包装公司。大约在 1930 年开始,由来自新不伦瑞克省的尤金·吉兰 ( Eugene M. Gilland) 人建造。从 1930 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吉兰(Gillands) 农场为战争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大约在 1960 年,农场、果园和罐头厂被卖给了 W. S. Deacon,后者随后将其重新命名为“贝里兰罐头厂 (Berryland Cannery)”。经营了数年后,公司开始专注于浆果生产和保存,而吉兰原始农场的乳制品则被放弃生产。

 1974 年,贝里兰公司开始衰落,Deacon 将他的财产卖给了英国公司吉百利瑞宝(Cadbury-Shweppes),这也是现代吉百利巧克力公司和史威士 Schweppes 苏打水公司的新合并。他卖掉了它,希望他们能扩大财产并进行必要的维修,以使公司重新站起来。在吉百利瑞宝拥有工厂期间,Deacon 留在工厂担任经理。而工作了 2 年后,他于 1976 年重新购买了该物业。贝里兰公司于 1983 年与吉姆帕蒂森企业 (Jim Pattison Enterprise) 合并,Deacon 则继续担任贝里兰业务的董事长。

贝里兰农场是枫树岭许多市民所熟知的就业首选地。在 20 世纪中期,贝里兰雇佣了大部分当地青年,这也使该企业在枫树岭人民的心中占据着一席之地。

Leave a Comment

We are looking for engaged community members to join our board! Visit the Maple Ridge Historical Society page in the About Us section for more information.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