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斯特角 Webster’s Corners

韦伯斯特角(s)的名字来自于它的第一位邮政局长–詹姆斯-默里-韦伯斯特。角落(corners)的最后一个 “s “很重要。在那些日子里,当你能找到哪怕是一条通往你想去的方向的道路都是很幸运的,每条横街就是一个重要的发现。一个住在急转弯, 即住在道路转90度弯的地方的居民可能会发现他们的名字被应用于一个 “角落”。但为了符合 “角 “的条件,你必须有一个完整的十字路口,四个角一个都不能少。据报道,韦伯斯特先生喜欢站在 十字路口的中间发放邮件,这也是他与众不同的标志。

Hand-painted backdrop on the stage at the Sampo Hall painted in the early 1920’s by a visitor from Sointula.

杜德尼主干道沿线由一条小路串起来的良好农田, 吸引了定居者, 小型伐木,以及生产瓦片螺栓的铣削场。杜德尼干线本身也是一个收入来源,因为它需要不断的被维护以保持道路可通行, 以及后来从罗斯金发电站架设和需要维护的输电线路。砾石的运输和铺设从最早的时候就是一个问题。

芬兰社区是韦伯斯特角的一个独特元素。 自从1905年率先从索恩图拉(Sointula)来到这里的芬兰居民后,社区不断发展并吸引着更多的来到加拿大的芬兰新移民。 由于人数太多,公社的土地受到限制,公社解体了,但社区还存在。 1915年,他们完全靠志愿劳动建造了桑波厅。今天,人们仍然可以在韦伯斯特角里找到芬兰人的名字和偶尔出现的桑拿房。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