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床器

这种大型炻器热水瓶也被称为暖脚器、由英国兰利洁具制造所制造。通常,石盖会被替换为软木塞来用以密封热水。这个炻器热水瓶含有其原始的石盖,并且仍然处在极佳的状态。因为它们是批量生产的,并且材质非常坚固,许多都被保存完好,因此价值不高。即使在今天许多粗陶热水瓶仍在被使用。

Bed Pig The stoneware “Bed Pig” in the Maple Ridge Museum collection belonged to Florence Cowin.

早在 16 世纪床上取暖器就开始被人们所使用、而最早的版本包含来自于由火苗的余烬所产生的热煤,这些暖床器被用于睡前加热床。

不久之后,含有热水的容器也被广泛使用,其优点是它们可以与卧铺一起留在床上。在能够承受足够热量的橡胶发明之前,这些早期的热水瓶由多种材料制成,例如玻璃、陶瓷或木材。为防止燃烧,金属热水瓶被包裹在软布袋中

大型粗陶热水袋也称为暖脚器。下面的炻器热水瓶是英国兰利器皿制造的。通常,石盖会被替换为软木塞以密封热水。下面的炻器热水瓶有其原始的石帽,状况极佳。因为它们是批量生产的,而且非常坚固,很多都幸存下来,所以古董价值不大。许多粗陶热水瓶今天仍在使用,并将在未来几年使用。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