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海岸民兵游骑兵

这些徽章来自太平洋海岸民兵游骑兵(PCMR)。作为一群志愿者,他们在二战期间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海岸线上提供军事监视和当地防御。1941年,日本袭击珍珠港之后,大家对北美太平洋海岸线充满了恐惧,因此当地政府大量增多了防御措施,包括PCMR。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过去是,现在仍然是一个非常偏远的省份。在每个城市或城市附近,有能力的志愿者会被训练成空袭警卫,主要的目的是为了保护人口稠密的地区。海岸上的大片区域几乎完全无人看守。通过从农村招募志愿者,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

通过大量的训练,志愿者们熟练掌握了在海岸行动的相关技能,并且对荒野的了解程度达到了和当地人相当的知识水平。训练小组会前往附近的城市,接受监视和指导方面的培训。然后他们会回到自己的社区,训练他们的亲属们如何测量海岸线。PCMR的任务是持续关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无人看管的海湾,并在发现任何疑似的日本船只时及时报告給上级,以便开战之前做好充足的准备。除此之外,他们还要沿着小路和荒野追踪任何可疑的活动,以免轴心国士兵在未被发现的情况下到达陆地。后来纸质培训指南,包括反轴心国努力的说明也被传播到全国各地。PCMR的装备包括全套帽外套和裤装,以及步枪和子弹。PCMR一直服务于国内防御直到1945年他们正式退役。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