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哈尼的拐杖

大约在17世纪,一根粗壮的棍子取代了剑,成为欧洲绅士衣柜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主要用作拐杖,以促进平衡,同时也用于时尚目的。

历史上,它被认为是用来防御或进攻的武器,隐藏着刀或剑。更华丽的手杖通常是为狂热的徒步旅行者制作的,可以用小饰品或大奖章装饰,描绘他们所“征服”的领土。它们可以由许多木材单独手工制作,并可能在许多方面为所有者个性化。

1888年7月26日,明轮“海狸”号在温哥华的远景点附近搁浅。坚固的榆树,橡木,柚木和冷杉;这艘船在礁石上躺了四年,慢慢地被剥去做纪念品。其中一位收藏家是托马斯·哈尼 (Thomas Haney),他和儿子弗兰克·哈尼 (Frank Haney) 一起参观了沉船。

托马斯从船上的栏杆上打捞了一块柚木然后用那块木头做了这个手杖。托马斯离开家时把手杖送给了他的儿子弗兰克,以纪念他们这次难忘的旅行,并作为家族纪念品。在某个时候,这根手杖被折断了,被一块木头和一条铜带所修复。捐赠者,丽塔·哈尼,弗兰克的女儿,认为是她父亲修复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