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摆烤面包机

这款摇摆烤面包机 (c. 1920) 属于延纳登 (Yennadon) 的特雷特威 (Trethewey) 家族、在一个充满创新和设计的时期被制造。

这款摇摆烤面包机 (c. 1920) 属于延纳登 (Yennadon) 的特雷特威 (Trethewey) 家族、 在一个充满创新和设计的时期被制造。多年来,竞争公司为烤面包机设计了许多吸引消费者的设计。一些烤面包机有弹簧门,可以紧紧地夹住面包—“夹子”;有些有篮子用于盛放被甩动的面包片——“浪荡公子”;其它面包机则有可打开的把门—“拖鞋”;倾倒—“倾翻者”;或者把吐司扔掉。

最终胜出并成为最常见的设计是“弹出窗口”。第一台家用自动弹出式烤面包机是在 1926 年制造的—Toastmaster 1-A-1,但它对大多数人来说依然是一个奢侈品,而手动烤面包机在美国继续被制造和销售至 1950 年代。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