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里兰罐头厂标签

我们有幸在我们的收藏中存有曾经位于枫树岭的贝里兰农场罐头厂 (Berryland Farms Cannery) 的一系列文物。 贝里兰 (Berryland)是哈尼地区的一家当地包装公司。大约在 1930 年开始,由来自新不伦瑞克省的尤金·吉兰 ( Eugene M. Gilland) 人建造。从 1930 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吉兰(Gillands) 农场为战争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大约在 1960 年,农场、果园和罐头厂被卖给了 W. S. Deacon,后者随后将其重新命名为“贝里兰罐头厂 (Berryland Cannery)”。经营了数年后,公司开始专注于浆果生产和保存,而吉兰原始农场的乳制品则被放弃生产。

 1974 年,贝里兰公司开始衰落,Deacon 将他的财产卖给了英国公司吉百利瑞宝(Cadbury-Shweppes),这也是现代吉百利巧克力公司和史威士 Schweppes 苏打水公司的新合并。他卖掉了它,希望他们能扩大财产并进行必要的维修,以使公司重新站起来。在吉百利瑞宝拥有工厂期间,Deacon 留在工厂担任经理。而工作了 2 年后,他于 1976 年重新购买了该物业。贝里兰公司于 1983 年与吉姆帕蒂森企业 (Jim Pattison Enterprise) 合并,Deacon 则继续担任贝里兰业务的董事长。

贝里兰农场是枫树岭许多市民所熟知的就业首选地。在 20 世纪中期,贝里兰雇佣了大部分当地青年,这也使该企业在枫树岭人民的心中占据着一席之地。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