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科 ALLCO

阿尔科 (Allco) 是Abernethy & Lougheed伐木公司的首字母缩写,该公司赢得了在阿鲁埃特湖周围地区伐木的合同, 合同签于1925-26年发生于大坝后面的洪水之前。阿尔科也是他们在阿鲁埃特河上的主营地的名字,今天这里是阿鲁埃特妇女惩教中心的所在地。

The New Zealand All-Blacks rugby team posed in front of the Allco post office during a visit in February of 1925.

到1923年,在阿尔科营地居住的人口越来越多,以至于需要有一个自己的邮局。这是枫树岭最后一个独立的邻里邮局。

1929年,经济崩溃使Abernethy & Lougheed公司破产,他们将业务缩减到原来的Eburne锯木厂。另一家公司接管了该地区的伐木工作,但在1931年被一场可怕的火灾烧毁。

该营地随后闲置了几年,直到 “肮脏的30年代 “期间被省政府接管,作为贫困男子的住房。在政府资助的基础设施项目上工作的人住在营地里,每天被带到工作地点。

随着经济的复苏,该营地逐渐变成了一个为无家可归的男子提供慢性疾病的医务室。伤病通常由森林里或采矿业的工作以及战争造成。 它是马波尔医务所的一部分,该医务所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各地都有分支机构,每个诊所由护士长监督,并有一名医生值班。

我们经常收到一些人的家族历史研究请求,他们想知道他们的祖先是如何死在一个叫 “阿尔科 “的地方,而他们似乎从未在那里生活过。阿尔科营地(Allco Camp)为接近生命终点的人服务,许多人在那里因自然原因或因慢性疼痛死亡。

20世纪60年代,社会信用政府关闭了医务室,阿尔科场地被改造成一个中低安全度的监狱,负责者是Alouette鱼孵化场的运营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