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片磅秤

由两个雕刻的竹子部件制成,在圆形末端枢轴打开,并用皮带收紧。在这个小提琴形状的仪器里面是原始物品—一个金属秤盘、配重和一根长木头制成的测量杆。

我们的收藏系列里有四种类型的秤:销售、邮政、厨房和药剂。

一方面,用于销售目的的秤必须准确且足够小,以便于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运输。这意味着大多数人都有自己的载体——装有所有必要设备的木箱。大多数货币秤是等量臂平衡。

邮政秤在 1800 年代中期变得普遍,当时在信件和包裹上添加邮资变得司空见惯。应付金额是根据信件的重量计算的,就像今天一样。几乎所有类型的秤都被用作邮政秤,并在今天受到收藏家的欢迎。秤盘悬挂在中心梁下方,秤盘放置在中心梁上方,弹簧秤等。

厨房秤主要用于测量配料的数量。通常,它们是台式弹簧秤:它们的称重范围通常很小。设计受到关注,因为它们经常在家中展出。

我们藏品中的中国鸦片量表将归入药剂师量表。这些秤是非常精确的等臂秤,由医生、药剂师和化学家使用,他们自己制作药物和混合物。通常,这些食谱弊大于利,尤其是在现代医学实践中。

我们的捐赠者路易斯克劳斯 Louis Krause 告诉我们,他在 1929 年至 1939 年沿弗雷泽河开采砂矿时使用了这些秤。虽然不是为了这个目的,但这些秤本来可以作为一种小型、易于携带和独立的工具,用于称量少量黄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