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发艺术品

“头发艺术品”或“发饰”在维多利亚时代非常流行。它们通常被作为爱的信物,由情侣、挚友、配偶或家人之间交换的头发制成。头发艺术品也可以是一种纪念品。它被称为哀悼珠宝,由死者的头发制成,由幸存的家庭成员或亲人佩戴,作为纪念的象征。

头发艺术品制作是一种很受欢迎的活动、主要是女性在家中进行的休闲消遣,类似于针织或花边制作。头发艺术是在特殊的编织桌上制作的。处理头发的步骤至关重要。头发需要在煮沸的苏打水中煮 15 分钟,将头发晾干、分类并分成20 股。大多数作品都需要用到长头发来制作,而每股头发尾部都会打一个结。头发被小心地放在桌子的顶部,并按照图案来回编织。头发艺术品制作需要一丝不苟的细节和耐心,是一项爱的劳动。被制作成各种物品,耳环、手镯、项链、表链和胸针—头发艺术仿佛只受到制造商想象力的限制。

发圈
所有者是捐赠者的祖母,爱尔兰阿莫的朱莉娅凯利的妹妹。发圈是用家庭女性成员的头发制成的,c。 1900。

Leave a Comment